Mammon

最好别关注,杂食,不发正经东西,都是过激发言
目前主咒回,是5u人且🐯推
其他:All日向 | All岚|叶翔无差 | 澄吹

仪凌小说不完全交集

为了抠仪凌的糖和细节,把仪凌同框的片段摘了出来,不知道全不全。然后,明白了,感谢动漫_(:зゝ∠)_动漫我爱你!在小说里就喜欢上仪凌的你们都是小天使啊!!打了单人tag,不妥删。

金凌嘴硬道:“行。你们是好人。折了谁到时候可别怪我。”
  蓝景仪气道:“你这人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他的舌头就打了结。

金凌伸手夺回铃铛,道:“还是我来!”
  蓝景仪哼哼道:“一会儿不愿意,一会儿又愿意了,忽晴忽阴,小姐脾气。”

蓝景仪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,道:“没反应?不会傻了吧?!”
  金凌道:“我就说过,共情是很危险的!”
  蓝景仪道:“都不是你刚才不知道在想什么,不及时摇铃!”
  金凌面色一僵,道:“我……”

你家景仪说他大小姐,真是没说错。

蓝景仪大惊失色,道:“你你你!你该不会是还想捅他一剑吧!”

蓝景仪一个哆嗦,道:“你还是回去吧!你舅舅要吃人了。”
  金凌无视了江澄那边比这头凶尸还可怕的哮声,道:“你才回去!”
  
蓝景仪大气,责备道:“金凌你这人怎么这样!思追招你惹你了?”
他越想眼眶越红,忽然大声道:“是!都是我的错!我就是这么差劲的一个人!怎么样?!”

  蓝景仪啧啧赞道:“一直都仙子仙子的叫,没想到它还真是一条灵犬啊!”

顿了顿,他又道:“江宗主和金凌近来怎么样?”
蓝景仪撇嘴道:“看起来挺好的,江宗主还是老样子,爱拿着鞭子到处抽人。大小姐脾气越发好了,以前他舅舅骂他一句他顶三句,现在他能顶十句。”

就,就这么少(;´༎ຶД༎ຶ`)动漫求你快些发糖,但是现在羡澄那边也在发糖,不忍心

私心添加一点金凌宝的内容,金凌宝他,太让人心疼了。你有舅舅和小叔叔,即使之后金光瑶再怎么样,到底他对金凌温柔过,爱过。

金凌连忙扯金光瑶衣服后摆,金光瑶这个人仿佛天生就是为化解干戈而生的,道:“哎呀,江宗主,阿凌早就知道错了,这些天怕你罚他怕得都吃不下饭,小孩子顽皮,你最疼他的,不要跟他计较嘛。”
  金凌忙道:“对对对,小叔叔作证,我这几天胃口都不好!”
  江澄道:“胃口不好?气色这么好,怕是也没少吃几顿!”

金凌虽然哭得满脸都是泪水,却还哽咽着大声道:“这是我爹的剑。我不放!”
  他怀里紧紧抱着的,是金子轩的佩剑,岁华。这把剑,是他父母留给他的唯一一样东西。

评论(8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