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mon

最好别关注,杂食,不发正经东西,都是过激发言
目前主咒回,是5u人且🐯推
其他:All日向 | All岚|叶翔无差 | 澄吹

胡言乱语repo《神奇动物:格林德沃之罪》

我一定要repo!!!

首先说一下自己的心情,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去看这部电影的。当时看1的时候就和同伴决定说,有2了就一定来看。两年了,还是和当初看1的同伴一起看的,这是大学生活不能忘记的一部分。

对于特效,我是服气的,可能也是因为屏幕还是什么【这种技术性的我不懂啦,感觉比1的时候特效更上一层楼,当时看完1也觉得特效一级棒。一开始就有打斗的场面,当那个东西朝屏幕猛扑过来的时候,我着实吓了一跳,也只有我吓了一跳🌚同伴说他要被我笑死了。

对于演员,原谅我只能用小学生词汇形容,美和帅。纽特的哥哥忒修斯,演员真的不愧是模特啊,个子又高,肩膀又宽,典型的衣架子。真的超也帅的,剧里还和纽特深深地拥抱了两次,没错,由此我站了骨科!爆发出希望有人产粮的声音!!而且哥哥对纽特也是保护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莉塔的原因又或是其它别的原因,这哥俩是缺少沟通的,哥哥希望纽特能信任他,并且帮助他,但纽特是不想和哥哥进一步交流的,但最后的那个主动的大拥抱,我是看懂了。

莉塔,纽特的前女友,她也好美的,不知道莉塔是因为什么原因和忒修斯在一块,但她心里最爱的肯定是纽特,最后的那句“I love you ”,个人认为是对纽特说的。少年时期的她和纽特,应该是距离最近的人,也许旁人不理解他们的行为,但他们彼此互相理解。而她的家族给她带来的伤害也是不小的,一个算是重男轻女的家族,一直把弟弟的死,归于自己,但她的本意并不是要害死自己的弟弟,可惜,最后确死了,但为什么?我不懂。

奎妮,奎妮想要的很简单,就是抛出自己的巫师身份,自由的和雅各布结婚,不惜加入格林德沃的阵营,她要的就是和雅各布幸福在一起,她和雅各布缺少在这一方面的交流,以至于两人的争吵。

克雷登斯,我对他只有心疼,他只不过想要找到自己的身份,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是谁,他的愿望很简单,但每个人都逼他,每个人都在伤害他,他几乎不相信任何人,除了纳吉尼,而当每个人都以为他是莉塔的弟弟的时候,没想到他的身份竟然是和校长有关。

纳吉尼,真的好美!!但对于纳吉尼,影片里的描述并不多,她和克雷登斯之间到底是如何相识并互相信赖的,都想知道。

格林德沃,德普真的好瘦!而且那件风衣,真的很ok!

而且当重新展现整个霍格沃兹校园的时候太怀念了。那个充满魔法的校园。

关于整个剧情,就像微博说的,当你看完结局的时候,你大概是???这样的,没错我是这样的。这部影片在我心里是过渡篇,埋下的伏笔真的相当多,到第三部的时候大概是解密了。

为什么没有总结纽特,因为纽特太棒了!少年纽特也超棒!所以就不总结了!我超喜欢他们的风衣!wwww

最后还是吹一波兄弟组!!!兄弟组我站定了!!!

评论